MQQ

【双梅双子】二梅咪想养猫

二梅想养猫

同上篇,二梅性转

时间点在库五还没出生,大梅高中高年级,二梅高中低年级,凯三初中,卡四小学。


费诺里安大宅的晚饭桌上,二梅咪提出想养一只小猫咪。


提耶科莫什么也不问,跳起来直呼好耶玛卡劳瑞我支持你。费诺问她,平时也不见你多喜欢动物,为什么想养一只猫咪?


梅格洛尔说,她钢琴课的同学,多瑞亚斯的戴隆家里就养了好几只猫,什么品种都有,她去看了好几次,好喜欢那只乖乖的银渐层。

梅斯罗斯问,你去戴隆家玩了好几次,我怎么不知道?

梅格洛尔说,我们同学聚会嘛——

诺丹委婉地表达了自己的不赞同:“养猫好麻烦的,快跟养个弟弟差不多了,家里飞的都是猫毛。”

梅格洛尔好说歹说,先是承诺一天梳三次毛,又是保证只让它呆在自己屋里。提耶科莫中途叛变,他不喜欢这种娇娇气气的品种猫,换个猫粮都得拉肚子。


“我喜欢狮子!水牛!猎豹!”金发的图卡芬威如是呐喊,卡尼斯提尔给他助阵。


梅斯罗斯加入了游说阿塔阿米的阵营,开玩笑,他妹妹都在他眼皮子底下被骗去男生家玩了那么多次了!这河狸吗!迈提莫要斩断这个“妹妹被攻陷”的潜在豁口。


最后费诺拍板了,他文静乖巧的女儿从未提出过什么过分要求。不过为稳妥起见,他认为应该先借一只来,让梅格洛尔养养试试,如果她承诺的都能做到,就再去买。


梅格洛尔喜滋滋地跑下凳子啵了一口阿塔的脸颊。梅斯罗斯问,你要去哪借?梅格洛尔说,当然是戴隆家,现成的呀。


梅斯罗斯派提耶科莫跟着姐姐一起去借猫。

凯勒巩不喜欢太娇气的小动物,但这也不妨碍他与猫咪们相处融洽。戴隆挂着悬悬欲坠的假笑面具看金发的图卡芬威成了一只猫爬架。凯勒巩藐视地看了他一眼,戴隆本就吃醋,现在碍于玛卡劳瑞的面子,他还得忍着。在玛卡劳瑞上楼拿琴谱时,凯勒巩讽刺他的猫都养的比人还金贵,娇弱地连几层楼梯都跳不上去,吃饭还蠢到必须把着饭盆不然会打翻。戴隆气得跳脚,不敢想象自己的宝贝猫到了费诺里安家会受到图卡芬威怎样的虐待。等玛卡劳瑞回来,戴隆委婉但坚定地拒绝了她的请求,如果喜欢他的猫可以随时来看。玛卡劳瑞知道是臭提耶科莫坏事了,瞪他一眼打算回家跟他算账,和戴隆再三保证自己会好好养。在学校被凯勒巩阴过的戴隆心有余悸,说我认识一位猫舍的主人,或许你们可以去问问他。


车上的梅格洛尔情绪低落,不和凯勒巩说一句话。凯勒巩为了哄她,提出现在就去戴隆说的猫舍,去会会这个猫舍主人。如果有合适的现在就拿下一只,回去跟阿塔说是借的就行了。梅格洛尔勉强答应。


猫舍的主人叫欧洛米,凯勒巩和他一见如故,崇拜对象迅速从自己的阿塔变成了这位能驯各种大小猫的猎手。欧洛米耶很喜欢凯勒巩,答应下次带他去自己的保护中心看各种猫咪。欧洛米得知梅格洛尔的心愿后抱出两只毛茸茸的银渐层,他说这一对双胞胎是这一批里最好的品种了,不过他们不愿意分开,分开的话猫咪也可能会得抑郁症。梅格洛尔被两只小猫咪冲昏了头脑,就那么去挑战阿塔的怒火。两只小猫圆头圆脑,银底色上铺着星星点点的黑色毛尖,碧绿的眼睛都像一潭莹莹的湖水。哥哥活泼一点,在她怀里扭来扭去,弟弟乖巧一些,把脑袋乖乖窝在她颈边。梅格洛尔一手一只抱着爱不释手。


迈提莫给他们开门,高大的兄长也忍不住去rua梅格洛尔怀中的可爱猫咪,猫咪们软乎乎地挠着他垂下来的红头发。


晚上新的家庭成员甫一出场就赢得了全家人的喜爱,两只小猫咪漂亮聪明善解人意,费诺没有追究一下子抱回来两只,诺丹尼尔已经和女儿一起上手揉搓哥哥,卡尼斯提尔蹲在弟弟旁边小心翼翼地摸着油亮的皮毛,梅格洛尔宣布,她明天就要去把戴隆的猫比下去!


梅斯罗斯说这样去同学家攀比不好,提耶科莫说他们家猫也太多了,你比不过的。梅格洛尔气呼呼地怼他,那你就也养几只啊。

凯勒巩说,你等着看吧,我要养高大威猛的宠物,欧……他差点说漏嘴,费诺皱皱眉,问你要说什么,凯勒巩说没事,面包太干,卡到了。


梅格洛尔当然没有遵守诺言,她一定要晚上抱着猫咪睡,可怜的迈提莫,他的床上都是猫毛,银色的小猫咪还非要夹在他们俩中间。小色猫哥哥还总把爪子搭在梅格洛尔的软软的胸前踩奶,白切黑弟弟把小脑袋埋进了他的胸肌。


梅格洛尔和猫咪双子宅在自己的房间里开始了幸福的生活,以照顾猫咪为由将照顾弟弟的责任甩了一大摊给迈提莫。

评论(3)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