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QQ

【双梅双子】二梅咪想继续养猫

这篇的后续:https://mrstockholm.lofter.com/post/31f00c22_2b8118234


梅格洛尔想带着她的猫上大学。

两年的相处时光让梅格洛尔和猫咪之间产生了浓浓的相伴之情,梅格洛尔一天见不到猫咪心里就会空空的,更长时间甚至会恐慌。猫咪们见不到她就会喵喵到梅斯罗斯那里,拍打他的胸口和胳膊催促他赶快找梅格洛尔回来。如果凯勒巩、卡兰希尔想要在猫咪们心情不好的时候强撸,银渐层兄弟就直接炸毛,沫宝对凯勒巩爪子糊脸又踢又咬,穹宝把自己没梳的毛尽力蹭在卡兰希尔昂贵的丝绸衬衫上,在这对黑白无常的怒吼中逃窜到梅斯罗斯的红头发里。

提力安大学虽然不强制学生住校,但带着猫猫狗狗住四人间是万万不可能的。梅格洛尔在高考完的暑假就开始绞尽脑汁地想怎么把猫咪弄进学校,在大学里也与她日夜相伴。最后她还是求到了梅斯罗斯面前,请求大哥用高年级资格申请一个双人公寓。

“我知道,我不会干别的的——”梅格洛尔死死环住大哥的腰,趁势埋进坚实的胸肌里,再次感慨了一秒大哥的肌肉弹性和蜂腰狼背之后抬起头闪着亮晶晶的灰眼睛:“我就和猫猫们住在那里。我又不是图库和墨瑞,不会给你整出麻烦的。这件事怎么会泄密的嘛。你要是想来和我一起住也行——不过那样沫宝和穹宝就得时不时被关进卫生间了——唉呀——奈雅——难道你就忍心,看着你刚摆脱熊孩子们的玛卡劳瑞,再一次陷入有三个孩子的吵闹吗——呜呜呜呜——”

梅格洛尔这招只和大哥用,因为在其他人面前都得多多少少端着点费诺里安长女的架子,哭鼻子有点丢人,还会被嘲笑。不过她也用得不多,多了就没效果了,何况她这么幸福这么文静乖巧的孩子,怎么会有那么多不如意的事导致她眼泪汪汪呢?玛卡劳瑞哭了,那肯定是很伤心的事。彼时还没有带够六个弟弟但已经被老三老四老五深深荼毒的梅斯罗斯对卡纳有一种天然的滤镜。他明白得很,阿塔阿米绝不会答应这种程度的纵容,所以,他的卡纳才来找他了呀!

现在只有罗珊朵能解决骨肉分离的惨剧了!

开学前不久的一次晚饭上,诺丹尼尔问梅格洛尔打算怎么处置她的猫。

梅格洛尔应对如流,说奈雅为了照顾被烧伤的好友阿扎格哈尔申请了双人间,阿扎格哈尔并不介意奈雅帮她养两只小猫咪,她每天可以和奈雅一起去看。

费诺板起脸,询问梅斯罗斯这个阿扎格哈尔,梅斯罗斯给他看了照片,费诺认出他是奥力手下的研究生之一,去年还凭借一篇研究头盔材料熔点的论文获奖了。梅斯罗斯再三保证阿扎格哈尔有相恋多年的女朋友,并且妹妹看猫时他一定会陪同,费诺这才点点头。

诺丹尼尔说,卡纳要是实在想自己养猫,可以在学校旁边租一个小房间——凯勒巩发出了嫉妒的怪叫,卡兰希尔酸溜溜地问一个月多少钱,梅格洛尔说不了不了,住在校外还是不方便。

如此也就说定,梅斯罗斯心虚地担下了保卫妹妹和猫猫的责任。

 

梅格洛尔喜滋滋地和她的猫咪们在小房间里开启了幸福生活。他挂上清爽的淡绿色纱帘,桌子摆上一些文艺的小玩意,给没有任何修饰的直角家具们贴上了贴纸。梅斯罗斯把两张床拼在了一起,又买了一整张软乎乎的昂贵床垫铺了上去。白天他们各上各课,忙碌一天后,梅斯罗斯经常带晚饭回来这个温馨小屋子。梅格洛尔在大床上摆上小木桌,立好平板,选好电影。他们边看电影边吃饭,沫宝和穹宝窝在他们腿上,有时钻进被子里充当暖脚器,二人二猫紧紧依偎在一起。饭后他们会在校园里散步,着重避开阿塔出没的实验区附近,有时抱着沫宝穹宝一起。梅斯罗斯忙的话,他会在星光初现的时候给梅格洛尔一个轻柔的吻,然后回自己的寝室或图书馆继续熬夜肝锅。不忙的话,他们就再牵着手回去,悄悄走进甜蜜的良夜。

 

梅斯罗斯的幸福生活终结于一次偶然的跑腿。

那周他一直忙着一个项目,好久没去他金屋藏娇的小家。申请计划终于交付的那个下午,他恰好收到阿塔的短信,让他帮忙从自己的办公室跑一趟实验楼,拿几张手稿。

他懒得换衣服了,直接拿了就走。到了实验室,阿塔接过报告,向他道谢时一双锐利的眼睛突然上下扫过他全身。

他被这种眼神看得发毛,强装镇定地问,阿塔怎么了。

费诺直视着他的眼睛:“你这件衣服穿了好几天了吧。”

“身上的猫毛去哪了?”

梅斯罗斯感觉自己灵魂好像一瞬间出窍了。

他晃神的这一瞬间,他阿塔灵魂内的秘火一触即发,已成燎原之势。

“很好。奈雅。”

“你和玛卡劳瑞联合起来给我下套子?”

“那个矮人在哪?!现在,立刻!带我去那个宿舍!”

“玛卡劳瑞现在好像还搂着穹宝睡觉呢。”他已经不会答话,麻木地转过身,这是他感觉灵魂坠入黑暗前的唯一意识,接下来就是铺天盖的:“完蛋了。”

评论(4)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